loading...
​​
常見問題


​​Q1. 我已向王品威秀婚紗預定了專業攝影的服務包套,下一步該做什麼呢?

A:感謝您選擇了王品威秀婚紗,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參與為您們留下美麗的記憶。您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儘早決定好要拍攝的日期,然後與您們專屬的公司門市服務人員確認好攝影團隊的服務檔期,確認檔期後就可以開始籌備拍攝的事前準備嘍!


Q2. 王品威秀有線上服務系統嗎?

A:王品威秀婚旅集團擁有自己的Line官方帳號(@KingShow),在這個客服帳號內將會有隨時為您服務的聯繫窗口、以及解答的線上客服人員。讓您在有任何疑問時,能夠以最高效率的方式,迅速得到您要的解答。也請您加入王品威秀的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showgroup),這樣將可隨時透過粉絲頁面的更新,得到王品威秀的最新動態哦。


Q3. 我訂了婚紗攝影包套,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A:再次感謝您們選擇了王品威秀婚旅集團,建議您們現在開始要蒐集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嘍,可以上網先將喜歡的照片儲存下來,拍攝前的溝通日可以拿出來與攝影師做溝通,交換意見。本身如果不常拍照的話,可以在拍攝前一個月,每晚透過鏡子練習微笑,尋找自己最自然的笑容,最喜歡的角度,培養笑起來的自信。若一時不知道要選擇前往哪裏拍攝,可以透過喜歡的婚紗照讓攝影師很快地掌握到您想要的風格,用專業的拍攝經驗來為您做規劃建議。所以事前的搜尋作品非常的重要,有做了準備,也比較會有後續挑選禮服風格與景點的規劃方向哦!


Q4. 我需要提早多久前預約服務檔期呢?

A: 預約檔期通常建議在三個月前,若計劃於婚紗拍攝旺季(每年的3-4月& 9-11月),建議您則提早至四個月前預訂拍攝檔期。


Q5. 服務檔期確認後,是否可再更改呢?

A: 預約後因故不能前來或計劃延期時,請您於拍攝前1個月通知我們,以避免影響自身與其他客戶之權益,我們也將會盡力為您做出調整。 於拍攝前一個月內因故取消,公司將保留向您額外收取改期費用之可能性。所以除非萬不得已,儘量還是不要輕易的更改拍攝檔期哦!


Q6. 王品威秀可以為我們安排台中司附近的酒店住宿嗎?

A:可以的,王品威秀婚旅集團旗下子公司"王室品味旅行社"為台灣本土合法旅遊公司,擁有眾多的酒店資源,若顧客有需求,可向專屬的客服人員洽詢訂房資訊及特約價格,我們將很樂意為您們代訂酒店住宿哦。


Q7. 哪個季節或月份最適合拍照?

A:台中市是個四季分明的都會區,每個季節皆有不同的特色,沒有絕對說哪個月份最適合拍攝,相信這也是多數外地新人會選擇前來中部拍攝婚紗的主要原因。新人們可以依照自身的景色風格喜好選定,以及方便拿假的時間來做決定。假如您很怕冷,就盡量避免 01~03 月前來,如果您喜歡陽光,則建議 06~09月左右前來,如果您想要溫度適中,則可以選擇 04~06 月或09~11月安排拍攝。


Q8. 拍攝當天如遇天候不佳、或下雨怎麼辦?

A:攝影團隊會先視當時狀況,由攝影師與新人們討論,多數情況下只需稍微調整一下拍照流程、拍攝地點即可。如天氣狀況持續惡化,以至於無法有效拍攝,公司這邊將保留為您另外安排拍攝時間選項。在此之前,請與攝影師相互交換意見、以及彼此的想法。放鬆心情,有時在綿綿細雨中,更能留下最難忘的美麗異國回憶。


Q9. 婚紗拍攝當日,親友可以一併隨同嗎?

A: 因為公司的專屬外拍車輛座位有限,親友隨行容易影響攝影師對於整個拍攝控場的掌握,且多數婚紗拍攝景點有人數限制或是要收取門票,所以請恕目前暫時無法開放親友隨行拍攝婚紗哦,個部份還請見諒。


Q10. 可以指定婚紗攝影師、造型師嗎?指定需要額外付費嗎?

A: 王品威秀婚禮集團秉持對客戶服務至上為原則,且每位攝影師、造型師都是在業界中擁有多年經驗的菁英,不論是在溝通、拍攝或是彩妝部分,都會與每對新人溝通確認近而拍出最屬於新人特色的作品,所以攝影師及造型師在不指定的狀況下,將無任何額外的費用,隨公司排程安排;若是新人想要特別指定攝影師或造型師,基於對其他新人以及攝影師與造型老師本身的公平原則,在指定作業上則需另外支付特定專業技術人員的額外指定費用哦。


Q11. 婚紗拍攝一天所需的時間大約要多久呢?

A: 拍攝當天的時間、流程控場安排,將由攝影團隊依據當天狀況決定,不同的景點路線,拍攝風格以及環境情況、新人的表現、精神與體力...等,都會影響到拍攝的整體時程。通常我們於上午8點開妝、10點出發,將根據套數及路線進行一日的拍攝。拍攝完畢回至公司大約控制在傍晚6點左右,一日的拍攝約為8小時,整日以不超過10小時為限。拍攝現場適當的調整與調度,我們的攝影團隊在拍攝當日以及事前的溝通,都會根據經驗下去做最來做全盤的考量!


Q12. 我的婚紗照該去哪裡拍呢?如何選擇拍攝景點與路線呢?

A:拍攝景點、路線將於拍攝前一天與攝影師溝通後才會最終定案,新人們可先根據喜歡的風格、景點,挑選出合適的季節與人文風情後安排前來台灣,請優先準備好喜歡的攝影作品以及風格資料。來到現場後與攝影師及造型老師將進行面對面的討論。若不便專程前來,也歡迎新人們可多多使用王品威秀Line官方頻道咨詢,我們的網路客服人員將會很樂意的來為您提供建議與解答哦。


Q13. 一日拍摄可以選幾個景點?

A:在一日有限的時間及路線安排上,攝影師都會根據新人們的風格需求來進行取景上的變換,也因一日的拍攝時間有限,不同的景點都需以同一條路線或方向為取向。以拍攝3 ~ 5套禮服來說,通常合適的一日景點數約在2 - 3個,在有限的時間內,王品威秀的攝影團隊們一定都會勤力的帶著每位顧客盡情的拍攝各式不同的場景風格,我們深知您們把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時刻交付在我們手上,攝影團隊必會全力以付,給您們最寶貴的拍攝回憶!


Q14. 我們拍攝當天,是否有提供鲜花如滿天星或玫瑰...等?

A:王品威秀的專業攝影團隊在出外景時,都會根據顧客拍攝的場景風格,為顧客準備拍攝時適合使用的手捧花。若新人們有鮮花的額外需求,請於拍攝前三天向我們客服人員提出請求,我們將提前為顧客代訂購,以供顧客拍攝當日能如期使用,相關代付費用將於拍攝當日完成後向顧客收取哦。


Q15. 如何參考王品威秀的拍攝禮服款式呢?

A:禮服適合的款式以及版型皆因人而異,因此本公司禮服皆採現場挑選及試穿。您可以前往王品威秀的官方FB粉絲專頁: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於不同新人的作品分享中,您可參考到部份禮服的款式,以及時下最流行的拍攝景點及風格的推薦。


Q16. 安瓶是什麼?一般會需要用到幾瓶?

A:安瓶(Ampoules)通常於專業化妝造型時輔助使用,作用是為皮膚保濕控油,使臉上的妝比較貼服和持久。安瓶含有極高濃度對皮膚的有效因子,屬於高單位的濃縮精華液,在上妝十五至三十分鐘前,專業彩妝師會建議先使用安瓶定妝,然後等安瓶中的成分完全滲透至肌膚中後,才開始上妝,上妝後肌膚會顯得特別的亮麗、滑潤,增加了皮膚彈性及瞬間保濕。安瓶中也富含有大量的保溼分子,因分子比一般保養品還細,較容易為皮膚所吸收,不過除了保溼分子之外,還有其他微小的抗過敏成份,以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皮膚得到安撫與鎮定,簡單的說,安瓶就是一種極為精緻的保養精華液。 安瓶並無準確的使用數量要求,新人們可視膚質情況考慮使用量的多寡,一般情況下拍攝當日的使用量約為1 ~ 5支,若新郎膚質屬於油性易出汗型,則可能會增加使用量,有些新人們也會事先購買好安瓶,以供結訂婚當日使用。正常皮膚細胞每更新一次約需21至28天,因此推薦結婚前十天應每天使用一支,但因安瓶純度太高,也建議連續使用數量不要超過30支。


Q17. 拍攝完畢後,約多久可以取件?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是採全數位化的作業方式,正常的基本流程如下:
a. 拍攝完畢至到挑選作品樣片約需5至7天
b. 挑選完作品後至第一次校稿約需7至14天(公司採線上校稿)
c. 顧客校稿到確認輸出因人而異,根據經驗約需15至60天不等,時間長短將視客人校稿的次數及回覆速度而所調整
d. 確認輸出後本公司QC會與您們約定10-14天後之取件日期
​e. 於約定日期前來王品威秀門市取件